蓟名

大概从坟头毕业不会再发图了→微博(偶尔单人产出,废话多):@蓟名不可以吗 微博(CP向)@夜诊科益生
还有微博有夜真超话!!!!

感觉一整个学期就是反复在爆肝和完全不肝的过程中度过了。

这些画应该都是在三周之内,也就是近期画的,之前没有画画的日子,一口气写了好多自家孩子的设定,应该已经写了20多个了(。)不过这样也好,很多以前没有决定的世界观的事情也可以稳定下来,以后好作为参考。

p1~p5是我最喜欢的多梵卡酱的场合!一二张是单人,后面的三张就是和同世界观的其他孩子了,p3是和伯瑞吉安塔以及黑羊小姐,p4把黑羊换成了赛维亚,不知道为什么这张有一种一家三口的感觉呢?

p5是为了我和她的生日而画的!一定要把最喜欢的她和我生日设在同一天!!亲友的话,我这边是好久没有出场的瓦露比琪(实际上只画过两次)她那边是赛维亚。

p6是观测物,也就是怪奇世界观新设立的势力,新的女儿黑羊小姐就是属于这个组织的,这张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!

剩下的话,除了p8是赛维亚,其他的都是随便画的女孩子,赛维亚背后的那个出自斯蒂芬-金的《玉米田的孩子》,之前看了他的书,真的非常喜欢!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