蓟名

大概从坟头毕业不会再发图了→微博(偶尔单人产出,废话多):@蓟名不可以吗 微博(CP向)@夜诊科益生
还有微博有夜真超话!!!!

好久没有发画了!之前两周画过的,上一周超高产!
p1-p3是随便画的女孩子,但是之后有可能会像多梵卡一样,因为画的太顺手,就作为女儿给予设定了。
p5-p6是超久没画的,除了初二时画的设定图之后就没有任何消息了的欧斐拉,她和犬娘的故事真的好想画呀!这次都画了她了,下次就画罗蒂吧。
p6是怪奇组的三人乐队,是多梵卡蛇妹和奇美拉,超喜欢多梵卡这次新衣服的设计!之后如果有机会的话应该会再画~
p7也是多梵卡亲,如果是画她的话总是会有很多灵感~❀.(*´▽`*)❀.
p8是香奈乎和祢豆子~鬼灭的女孩子都好可爱,不过这张肯定有超多漏洞就是了,因为是在学校凭着记忆画的。
p9是第一次发的儿子!但是其实早就想好了要怎么画,很久很久之前说过要画的格蕾特的弟弟汉塞尔,虽然早就决定了样貌之类的,但是认真画这还是第一次。
最后一张就是,和多梵卡一样画着很顺手的赛维亚,她我也很喜欢画!

评论

热度(2)